獨立組團

獨立組團

新華旅遊獨立組團部誠意為各種類型的工商客戶、社團、教育機構及個人, 因應不同需要及喜好,提供獨立包團服務,遨遊世界各地。 旅遊顧問為您策劃及預訂交通、住宿、膳食、行程、場地及設施租用、及特別主題活動等, 並提供專業意見,由出發前的茶會至旅程中每個細節,都悉心安排,資深領隊隨團照顧周到。 不論人數多少、天數長短及出發日期等,均可由您自選,彈性更大, 更有效率地為您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高質素旅程。

服務範疇包括:
  • ● 公司獎勵旅遊
  • ● 社團或商會海外考察團
  • ● 教育機構學術交流團
  • ● 會議考察團
  • ● 參展考察團
  • ● 私人度假旅遊
  • ● 親友海外參觀婚禮旅遊
  • ● 中國公民考察團
商務旅遊 - 獎勵旅遊、企業會議、展覽
新華旅遊為企業安排商務組團或獎勵員工的海外旅遊,服務超卓,無論預訂航空公司機位、優質商務酒店、豪華轎車服務、當地接待、行李寄存、晚宴聚會場地、會議場地租用及佈置、設施與器材租用、或「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的活動等,都為顧客度身安排,以達旅程最大效益,確保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行程與膳食可按客戶要求提供特別建議及選擇,例如著重美食可選擇米芝蓮級數的餐廳,其他主題如賞花攝影、高爾夫球之旅、豪華火車遊、郵輪之旅、追蹤北極光、觀賞非洲動物大遷徙、住宿大草原豪華狩獵營、沙漠精品酒店、高級露天溫泉旅館、國際盛事及體育運動門票等,必定給您和客戶尊貴非凡的體驗。
遊學之旅 - 寓學習於旅遊,開拓視野
新華旅遊營辦全球旅行團經驗豐富,獲各地國家旅遊局、縣市政府及航空公司鼎力支持,網絡配套完善,是您的信心之選。 專業顧問嚴格挑選可容納團員人數的酒店及餐廳,符合價格要求及安全標準,貼合不同學習主題及學員年齡安排行程景點, 為學員編排特色活動、所需場所及專業導師,例如烹飪班、手工藝創作班、文化表演、與當地團體交流等,深入了解當地風土民情。領隊經驗豐富,與團體人員緊密溝通,全程妥貼照顧團員需要。

知己遊 - 小型組團與知己同遊,隨時起行
都市人想相約三五知己或親友一同旅行,好好享受相聚的時刻,並不容易,尤其想遊歷東非、南美、杜拜、北歐等長線地區,跟團未必夾期,自由行又頗有難度。新華旅遊推出小型組團的優遊旅行方式-知己遊,讓您自定出發日子,自由度高,人數不拘,由專人安排當地觀光行程及食宿等細節,可預訂包私人飛機及各地豪華度假酒店套房,私隱度高,最適合家族旅行、知己相聚、畢業旅行及蜜月之旅等。
海外婚禮 - 分享喜悅時刻,嶄新體驗
婚禮旅遊模式已成潮流,最完美的海外婚禮,就是新人和親友都能共享婚禮的喜悅和旅遊的樂趣。新華旅遊為本港首間設立海外婚禮部的持牌旅行社。繼籌辦全港首個沖繩集體婚禮團,亦全力開拓私人海外婚禮兼親友包團,地點選擇眾多,包括沖繩、輕井澤、北海道、濟州、峇里、關島、斐濟及澳洲等。連續多年榮獲新婚生活易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優質婚禮商戶計劃」嚴謹審核認證,贏盡口碑。於海外結婚,很多新人都希望親友能到場見証婚禮,但籌備過程繁複,既要為各方親友預訂機票、住宿、交通接送、宴會,還要設計行程。新華旅遊包團婚禮服務貼合每對新人需要,由預訂教堂開始,一站式同步處理其親友組團的各項細節,為親友預留一天觀禮,其他時間由領隊照顧遊覽,新人則可盡情享受蜜月空間。
查詢及報價


獨立組團部專線 : local_phone 3722 1622
電郵 : email inc@hksunflower.com
遊學中心專線 : local_phone 3722 1633
電郵 : email stc@hksunflower.com
傳真 : fax 3722 1605

location_on 觀塘(總行): 九龍觀塘觀塘道398-402號Eastcore 6樓602-603室
網上查詢 (填寫及成功遞交網上表格後,專責人員將與閣下聯絡跟進)

Whatsapp號碼 - 37221622 查詢
Whatsapp查詢時間 :
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add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