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心聲


Okinawa – Aquagrace Chapel
感謝當地的婚禮統籌, 仔細講解流程和帶著我們去註冊地方。好欣賞當地的化妝師, 很細心, 拍照時跟著我們。滿足她們的化妝和頭飾。另外, 攝影師也很專業, 仔細捕捉, 照片很美。
最後,也是重要的,感謝你們公司的專業服務,好多謝顧問GENNIFER的細心, 於過去半年左右時間裡的協調和跟進溝道,幫助我們成就了難忘的婚禮。
婚禮日期: 14 September
感謝您們對 Perfect Love at Sunflower 的信任,並滿意我們及教堂各職員的服務。很高興能為您們籌備Aquagrace婚禮,收到您們婚禮後回港發回來相片時,很欣慰婚禮順利完成!婚禮日天公造美,見到婚禮相片時,也被您們溫馨融洽的感覺深深感動!
祝福您們永遠幸福!
Okinawa – Lazor Garden
婚禮過了兩個月後,我們仍然對當天的有很深刻的印象,皆因當天的一切包括行禮儀式及宴會都非常難忘。 一切能夠順利進行全因為新華旅遊婚禮部在籌備過程中對所有細節都跟進得非常妥當。GENNIFER非常細心,對我們婚禮安排提供意見,並跟據過往經驗作出分享及給予提議。尤其我(新娘)對花球的花種及顏色都有很高的期望,但GENNIFER都很有耐性替新娘和日本當地花藝師溝通,最後我們對花球的製成品非常滿意並交給當地作後期加工。
其次,我們對觀禮嘉賓名單及宴會座位表不斷作出更改,直至出發前兩天才能提交最後確定的版本,但GENNIFER都跟進我得非常妥當。
另外在日本方面,無論對當地的婚禮統籌員/翻譯員/化妝師/攝影師我們都非常滿意。翻譯員於整個婚禮過程中在旁陪伴和幫忙打點,至於化妝師亦非常專業(能在短時間內造出很合適的造型),而且在儀式開始前至沙灘外拍及外拍完結後更換宴會禮服,化妝師都在旁陪伴確保妝容妥當。特別要提及的是當地的婚禮統籌員,她比我們更想得周到,由會場佈置到宴會安排她都打點得非常妥當,總括而言,整個團隊都非常值得讚賞。
婚禮日期: 19 November
謝謝您們對婚禮當中流程的詳細分享,從跟兩位溝通及見證籌備過程,可了解到您們對婚禮細節有一定要求,及希望安排盡善盡美,令親友滿意,很高興整個婚禮安排順利。而婚禮事項中,其中最為您們著緊花球設計,幸好您們滿意花球製成品,我們也十分期待乾花製品的效果。
感謝對我們服務的讚賞,我們團隊很榮幸能成為參與您們籌備Lazor Garden婚禮的一份子,祝福兩位幸福快樂,生活愉快!
Okinawa – Lazor Garden
婚禮當日流程安排得很順暢,時間拿捏得完美,當地統籌人員、化妝師、翻譯人員的服務都很貼心,無微不至,當日我們都緊張,攝影師和各工作人員都努力地舒緩我們緊張的心情,教堂華麗又莊嚴,得到牧師充滿愛的祝福,香港顧問Gennifer細心安排和處理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婚禮。
婚禮日期: 12 September
衷心謝謝您們分享婚禮心聲,從您們的婚禮影片中,完全感受到婚禮當日浪漫氣氛!很榮幸可為您們籌備Lazor Garden婚禮,感謝對我們服務的讚賞,同時感謝對Lazor Garden教堂職員專業服務的肯定! 祝福您們永遠甜甜笑地在一起,白首偕老。
Okinawa – Lazor Garden
非常滿意!婚禮顧問Gennifer有問必答!細心跟進!非常細心!而當地的化妝、工作人員每位都沒有令我失望的!表現非常專業!!
婚禮日期: 11 May
很高興能為您們籌備Lazor Garden婚禮,感謝對我們婚禮團隊及教堂職員服務的讚賞,您們的鼓勵使我們鼓舞。看到您們的琉球服裝拍攝,及親友的沖繩風花襯衫,令我感受到大家都很投入沖繩婚禮!加上婚禮日天公造美,相片很美,如果可以親身在現場感受一下就好了! 在此,再次祝福您們,生活美滿,幸福快樂。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第八頁 第九頁 第十頁 第十一頁 第十二頁 第十三頁 第十四頁 第十五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