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6天香格里拉之旅
李純恩同您尋找世外桃源奇影


雲南中甸-香格里拉被公認為傳說中樂土,森林溪谷、草原高地、藏滇文化,構成獨特的地方色彩。電視節目「李純恩世界奇影」亦以攝影角度介紹世外桃源的美、探討當地藏族文化及風土人情,如大家想跟隨李純恩先生親歷奇景,請不要錯過新華旅遊推出的香格里拉6天團。

藏族秘景「巴拉格宗景區」景色令人驚嘆,可一次過欣賞雪山、峽谷、森林、湖泊、草甸、藏族村落等組合的美景、層次有序,峽谷之間縱横交錯,令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國家5A級風景區「普達措國家公園」保存著原始森林的氣息,其中屬都湖是市內最大的淡水湖泊,湖邊的白樺林、放牧場讓人感到悠閒舒適,更有機會欣賞高山杜鵑綻放的美態。有「小布達拉宮」之稱的松贊林 寺,金碧輝煌的雄偉藏式建築至今已有千多年歷史,是雲南最大及最重要的藏傳佛教寺。

行程特別安排入住3晚富藏滇特色的中甸香格里拉大酒店及2晚成都麗思卡爾頓酒店。品嚐地道特色膳食,包括南卡名典「藏式風味」、桑珠別院「時令極品松茸宴」、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廚風味」、「紅點火鍋」、麗思卡爾頓酒店「傳統巴蜀風味」、雍雅山房「精品川菜」及青城隱秀「養生宴」。

李純恩和您尋找香格里拉(中甸賞花)、巴拉格宗、青城山6天之旅 (團號LCMM06DL)
經濟客位: $ 21,888起 (免全程旅行團完團服務費)
出發日期:6月22日(只辦一團)
詳情:https://www.sunflower.com.hk/tourpdf/LCMM06DL.pdf


查詢及報名:2722 2888
網址: www.sunflower.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
WeChat ID: SunflowerTravelHK

圖片:


松贊林寺收藏多件藏傳佛教珍品,尤如「藏族寶庫」

納帕海景區是中甸最大的高原,夏季到處是放牧的牛羊

中甸香格里拉大酒店運用了滇藏的設計風格,到處都可以見到富特色的裝飾

高海拔的環境使香格里拉的菌類生長特別良好,品嚐菌中之王「時令極品松茸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