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x新華旅遊 帶本地學生飛越雲端、擁抱世界


香港航空學生資助計劃「飛越雲端‧擁抱世界」已踏入第四個年頭,今年贊助逾 1800 張免費機票給本地學生,規模實在史無前例。【學遊新華】為培育香港青年及未來業界人才不遺餘力,今屆有幸攜手支持及贊助,並於一八年二月下旬舉辦七日六夜紐西蘭交流團,帶領八位來自不同中學的學生遊歷世界。

【學遊新華】是新華旅遊創立的國際遊學品牌,精英顧問團隊重視每一次的遊學旅程,按照不同學習主題及學員年齡度身訂造行程,務求讓年青人增廣見聞,發揮成長。是次旅程策劃了參觀威靈頓飛行訓練學校 L3 Airline Academy,學生得以與海外機師及香港航空見習機師交流,亦於飛機模擬器體驗一番,而當中更有學生坐上小型飛機,在機師陪同下操作儀器,一嘗衝上雲霄的滋味。


除了遊覽紐西蘭著名景點外,【學遊新華】的遊學顧問團隊更著意讓學生近距離接觸大自然及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團隊前往了奧克蘭最高的伊甸山觀看死火山口遺跡,參觀了工黨紀念碑公園及紐西蘭頂尖的交通與科技博物館 MOTAT 以探究紐西蘭的航空和交通發展史。亦前往了紐西蘭第一大火山湖陶波湖及湖卡瀑布欣賞大自然美景。


香港城市長大的學生鮮有機會親近動物,我們特意安排到農場觀看剪羊毛表演,與羊駝們近距離接觸,留下難忘回憶。其後到訪了漢密爾頓,走進世界九大奇蹟的懷托摩鐘乳石洞觀看藍光螢火蟲,了解生態,又前往了羅托路亞欣賞毛里族歌舞表演,深入了解當地文化。


新華旅遊一直與香港航空合作無間,於「飛越雲端‧擁抱世界」的計劃中,除了全力支持是次紐西蘭交流團,使活動圓滿落幕,亦獲香港航空推薦為各地交流活動的特約旅行社。現正接受2018年度計劃辦海外交流團的大學及高等教育學院,申請免費香港航空機票,並協助安排多元化的行程,令更多學生受惠,擴闊國際視野。歡迎致電【學遊新華】專線 3722 1633或電郵至stc@hksunflower.com查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