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聯合特約播映TVB全新旅遊節目
《李純恩 世界奇影》

想深度遊歷一個國度,除了細意欣賞美景,亦要嘗試以另一角度從心品味異地文化。今次新華旅遊聯合特約播映的TVB全新旅遊節目《李純恩世界奇影》,由著名作家及旅行攝影家李純恩先生,透過攝影鏡頭帶大家捕捉世界各地的奇妙影像,遍訪「地球最後一塊樂土」南極、非洲坦桑尼亞、雲南香格里拉、美國亞利桑那州、西班牙、以色列、柬埔寨吳哥窟,一邊欣賞奇景,一邊細說歷史底蘊及人文故事。

節目拍攝旅程由新華旅遊精心籌備安排,歷時三年,七個地方都是李純恩先生嚮往遊歷的。比如探索南極,向二十世紀初探險隊致敬,以最美角度拍攝純真淨土、觀察極地動物的習性;親歷非洲動物大遷徙的震撼奇景;領略耶路撒冷三千年的宗教文化;到訪人情味濃、風景壯麗的香格里拉,尋找書中描繪的世外桃源;欣賞藝術氣息濃厚的西班牙,感受熱情奔放的國度;探索舉世無雙的吳哥古文明;迷失光與影之間的美國神秘羚羊峽谷等。

《李純恩世界奇影》共10集,於2018年4月21日至6月30日 逢星期六,晚上7:00-8:00,TVB「J2」82台播映,敬請密切留意。

新華旅遊精選多個行程,讓大家可親歷奇景,感受動人時刻。
● 東非肯尼亞 7 /11天獵奇之旅
● Ocean Nova 海洋諾雅號 9晚南極半島極地行
● 以色列8天探索之旅【耶路撒冷、伯利恆、死海、苦路、哭牆】
● 西班牙、葡萄牙9/12天之旅
● 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羚羊峽谷】7天團
● 【高棉帝國】柬埔寨 5 / 6 天團
● 中甸【香格里拉】、大理、麗江古城、玉龍雪山、昆明6天團
更多精選行程: 請瀏覽 http://bit.ly/2018WorldVision

圖片:

前往南極大冒險,登上人類難以到達的領域,觀察極地動物生態


人生必看之奇觀之一,東非動物大遷徙,數百萬頭動物在草原奔騰。


如夢似幻的美國羚羊峽谷,是攝影愛好者必到之處,每個角度必有驚喜。


探索古文明柬埔寨吳哥窟,千座古文明遺跡令人嘆為觀止。


穿梭以色列,三千年歷史聖城遺跡、聖經故事感動人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