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嚴選十大紅葉美景


踏入九月,秋意漸濃,又到了一年一度賞紅葉的季節,可你知道看紅葉最好的地方在哪裡嗎?新華旅遊為大家嚴選十大紅葉美景。

韓國
1. 內藏山 白羊寺

內藏山白羊寺

內藏山國立公園是韓國八景之首,亦是全國第一楓葉山。山中的白羊寺倚山傍水,紅葉倒影與湖泊相映襯,宛如一幅畫。

     i. 「全羅南道」內藏山、智異山、麗水5天自然風景之旅 (KKBS05SP)
     出發日期:9月1至11月30日
     價錢:$3,599 起
     立即訂購

     ii. Richard與您韓楓探秘5天攝影之旅 (KKRB05DL)
     出發日期:10月29日 (只辦一團)
     價錢:$8,888
     立即訂購

2. 周王山 注山池

周王山注山池

周王山號稱最浪漫的韓國賞楓勝地,其入口南邊的注山池有樹齡150年以上的王柳樹搖曳生姿,一片楓紅染色的山脈映照在寬闊湖面上。

     i. 釜山、慶州、大邱、周王山國立公園-注山池、佛國寺、農莊採摘蘋果5天團 (KKBK05EX)
     出發日期:9月1至11月30日 天天出發
     價錢:$3,399 起
     立即訂購

3. 五臺山 月精寺

五臺山月精寺

五臺山國立公園擁有韓國最大的天然樹林,其代表寺刹為月精寺。由月精寺經東台山至小金剛是五臺山其中一段景色最優美的賞楓路線,沿路處處都能欣賞到楓葉美景。

     i. 首爾【楓葉勝地:月精寺、龍門寺】豪華歐陸式阿爾卑斯度假村5天團 (KKSF05DL)
     出發日期:9月1至11月30日 天天出發
     價錢:$3,699 起
     立即訂購

4. 金井山 梵魚寺

金井山梵魚寺

梵魚寺是釜山最著名的古剎,韓國三大寺廟之一。每逢秋季,滿山楓葉,層林盡染,是釜山著名的賞楓景點。

     i. 釜山【賞楓絕景:金井山 梵魚寺、龍頭山公園】、濟州【城山日出峰、濟州爺爺像】5天團 (KKCE05SP)
     出發日期:9月1至11月30日
     價錢:$4,399 起
     立即訂購

日本
5. 北海道 層雲峽

北海道層雲峽

層雲峽乃日本百選名山之一,乘吊車登上海拔1300米的黑岳五合目,沿途山谷遍佈紅、黃、橘色的楓葉,景致壯麗。

     i.北海道 – 旭川、稚內、網走、層雲峽黑岳紅葉、小樽、札幌 7天浪漫賞楓溫泉之旅 (JSQQ07SD)
     出發日期:10月2,23日
     價錢:$10,388 起
     立即訂購

6. 京都 清水寺

京都清水寺

清水寺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産,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每到秋天清水寺上紅楓遍佈,美不勝收,是京都賞楓必遊之處。

     i. 初秋大阪、京都、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名古屋、清水寺、嵐山渡月橋、飛驒、高山老街 5天團 (JOVV05SS)
     出發日期:9月21,28日;10月5,12日
     價錢:$6,988 起
     立即訂購

7. 輕井澤 雲場池

輕井澤雲場池

雲場池被譽為輕井澤三大觀光名勝之一。池畔種滿楓樹,池水清澈見底。踏入秋天,楓樹轉紅,映照在池塘上,一片鮮紅,十分奪目。

     i. 秋の東京.輕井澤、鬼怒川、世界遺產「東照宮」紅葉名所「中禪寺湖」、霧降瀑布、台場、淺草5天溫泉寫意遊 (JTRR05SS)
     出發日期:9月18,25日;10月2,9,16,23,30日(國泰航空) / 10月10,24日(香港航空)
     價錢:$5,788 起
     立即訂購

中國
8. 青島 八大關風景區

青島八大關風景區

青島八大關位於匯泉灣東部,是中國著名的風景療養區。每年秋季,當氣溫下降,景區落葉紛紛、霜染楓紅,是一年中最美的時刻。

     i. 青島、東營(黃河三角洲濕地公園)、濰坊(中國風箏之都)秋遊5天團 (LTAM05DL)
     出發日期:10月5,11,16,20,27,28日
     價錢:$2,738 起
     立即訂購

9. 九寨溝

九寨溝

九寨溝被形容為童話故事的秘境。秋天是九寨溝色彩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秋葉倒映在湛藍湖水中,相互輝映,格外醉人。

     i. 童話世界九寨溝風景區(世界自然遺產)6天團黃龍風景區(瑤池仙境)、神仙池風景區、中國古羌城、成都 (LCHH06DL)
     出發日期:9月27日;10月4,15,19,25,27,29日
     價錢:$6,388 起
     立即訂購

10. 北京 百望山

北京百望山

百望山森林公園是離市區最近的紅葉觀賞點。這裡有大面積的紅葉林,每逄金秋,百望山滿山紅葉,絢爛多彩。

     i. 北京4 天團 (LPBB04EX)
     出發日期:9月1至12月31日
     價錢:$1,599 起
     立即訂購

查詢及報名:
新華旅遊
電話:2722 2888
網址: http://www.sunflower.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