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總經理楊章桂芝接受香港電台節目《香江暖流》訪問


香港電台節目《香江暖流》嘉賓主持李樂詩博士,早前邀請董事總經理楊章桂芝於節目《星星問》環節中接受訪問,分享長者外遊貼士。

出發前:
長者宜選擇輕鬆及適合自己的行程,並應與年紀相若的旅伴同行。出發前,購買附有國際SOS保障的旅遊保險最為重要。長期病患者更應隨身攜帶常服的藥物。如有需要,可預先打防疫針及檢查有否耳鳴問題。另外,宜準備護照影印本給予家人保管,自己亦留一份作不時之需。

機場及機艙:
在機場可能會遇上航班臨時延誤的情況,若自備少許食物會較方便。並建議預先塗抹潤膚乳以免因機艙內過於乾燥而引致痕癢。

抵達目的地:
首兩天避免進行刺激活動,讓自己適應當地時差。如需乘坐長途車,建議自備頸枕、腰墊等減少受傷機會。返港前應謹慎檢查有沒有遺留貴重物品於夾萬內才離開酒店。 總括而言,長者旅遊應以輕便為主,飲食盡量清淡簡單,就能享受到旅遊的樂趣。

左: 節目主持侯偉新 中: 董事總經理楊章桂芝 右: 嘉賓主持李樂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