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沖繩日本最早櫻花祭
兼睇世界三大馬戲團

當日本本土正值冬雪季節,位於最南端的沖繩,已開始迎來春天!沖繩是全日本最早綻開櫻花的地方,每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是最佳賞櫻季節。


沖繩本部八重岳櫻花祭
2013年是第35屆八重岳櫻花祭,將於1月19日至2月3日舉行。從山腳到山頂的道路,沿途種有約7000株櫻樹,構成色彩鮮明的櫻花隧道。半山腰上的本部町八重岳櫻之森公園是櫻花祭活動的會場。

沖繩常見的寒緋櫻,開花日子比其他品種早,深粉紅及桃紅色更濃艷,放眼望去層次分明。在櫻花祭期間,可一邊悠閒地散步賞花,一邊品嚐路邊攤販的小食,例如富春天風味的草莓麻糬,或玩玩射飛鏢及釣玩具魚等小遊戲,體驗節慶熱鬧氣氛。







睇世界三大馬戲
除了賞櫻,沖繩仲有期間限定的大型表演。名列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的日本木下馬戲團(Kinoshita Circus),至2013年2月3日期間將會在沖繩公演。馬戲團已迎來110週年,每年世界巡迴表演觀眾高達120萬人次。精彩表演包括世界稀有的白獅表演、空中鞦韆雜技、15米大車輪及奇幻魔術等。鐘意新奇爆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旅遊資訊
旅行團:
沖繩4/5天團 $3188起
1月20日至2月2日期間出發,全線沖繩團均增遊八重岳櫻花祭(櫻花綻放日期,可能因天氣原因而有所變更),即日起指定5天團包木下馬戲團門票

查詢:2722 2888(新華旅遊)

詳情可瀏覽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