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獲「最強人氣馬來西亞團大獎」

新華旅遊獲本地旅遊雜誌 「新假期」 周刊的「最佳旅行社選舉」公眾投票活動頒贈 「2011年度最強人氣馬來西亞團大獎」。新華旅遊是第二次獲得馬來西亞團大獎,優質的旅遊服務加上精彩的行程,獲獎實至名歸。

馬來西亞政局穩定,加上氣候怡人,接近大自然,為港人的熱門旅遊勝地。新華旅遊的馬來西亞團除了迎合大眾口味,獨特的行程亦推陳出新,讓旅客們每次重遊都有難忘的新體驗。行程包括入住傳統馬來水中高腳屋,盡情感受亞熱帶海島風情;暢遊沙巴,登上東南亞第一高峰 — 神山,欣賞多種珍貴的動植物;安排團友們自由參加各種水陸活動,盡興而歸。

「優質領隊 以心服務」
新華旅遊的領隊鍾嘉偉更獲頒發「優質領隊嘉許狀」 。旅遊業以客為尊,他很贊同公司的服務宗旨:「顧客永遠是最重要的」。每位團友的需要各有不同,領隊們需耐心理解,細心照顧。讓團友感受到熱誠,感到被重視,是優質服務的關鍵。「不少熟客都是因為滿意領隊的服務而多次參加我們的團,有些更成為朋友。」新華旅遊早前亦舉辦了「最佳前線員工服務選舉」,以表揚及提升前線人員優質卓越的服務,致力令團友有個開心又安心的旅程。

馬來西亞精彩行程,請瀏覽http://www.sunflower.com.hk/tour/southeastasia/singapore-malaysia.asp

2011年度最強人氣馬來西亞團大獎
優質領隊嘉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