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代理沖繩無敵新教堂Lazor Garden


新華旅遊一直與婚禮公司Nippon weddings緊密合作,全港獨家預約多間日本教堂舉行婚禮,並辦理日本當地合法註冊儀式,近期最為新人們熱捧的教堂是沖繩的Lazor Garden。

讓人印象深刻的美麗 締造非一般的浪漫婚禮
今年3月才建成的這所教堂,座落於沖繩美麗的海灣上,面向廣闊天空與蔚藍大海,加上寬敞舒適的環境。不論新人或親友心情都能全然放鬆。以水晶玻璃為題的宮殿式設計,置身其中感覺既華美又莊嚴。

不論教堂內外都能成就最美麗的婚照,其中婚禮後新人步出的長樓梯,更讓新娘子可盡顯拖尾婚紗的美艷。敲鐘儀式則安排在附設休憩設施的教堂旁,每處細節都別具匠心,親友可獲最好的照顧,輕鬆見證新人的每個重要時刻,完美婚姻從此誕生。

另外,教堂還設有三個大小不同可容納50人至100人的主題宴會廳,各有特色的裝潢,適合不同需要的新人,共享充滿喜悅的私人宴會。

最好的酒店配搭 Hotel Nikko Alivila
選擇Lazor Garden的新人宜入住位於教堂旁的著名酒店 Hotel Nikko Alivila,充滿歐陸情懷的環境與教堂的貴氣一脈相承,步行數分鐘即到教堂,方便新人與親友於不同的時段到達教堂作準備及觀禮。兩者都位於沖繩中部位置, 交通方便,更就近觀光名勝萬座毛。

有興趣的新人注意事項:
(1) 由於2012為婚禮好年,因此婚禮檔期都陸續被預訂,新人如有興趣在此舉行一生難忘的婚禮,敬請盡快聯絡新華婚禮部預約。
(2) 新人如想另加具法律效力的合法婚禮,請於預訂時說明,(費用為HK$3800),回港後不需補辦結婚證書。

新華誠意推介Lazor Garden 婚禮套餐
包括教堂租用、主婚人、現場音樂、教堂婚禮統籌員、翻譯服務、紀念婚書、場地佈置、絲花球及襟花、婚紗及禮服租用 (連來回空郵服務)、新娘化妝及髮型 (連預先在港試妝)、拍攝婚照 (最少150張CD檔) 、A4尺寸相薄(婚禮後2-3個月取回)
婚禮二人價: $42,800 起
(以上參考內容及價錢有效至2012年3月31日前婚期)
http://www.sunflower.com.hk/hotepackpdf/WWOKILAZ-N.pdf

沖繩婚旅小資料:
沖繩是日本最南端的琉球列島,四面環海,堪稱為日本的夏威夷。當地氣候溫和,一年四季溫暖如春,即使是冬天也不覺寒冷,適合舉行婚禮及拍攝婚照。沖繩不單只有陽光與海灘,還有別具特色的旅遊景點如首里城、海洋博水族館、菠蘿園等。若邀請親友觀禮更可選新華旅遊的婚禮包團服務,一站式為客人安排行程並配合其中一天出席觀禮及宴會。自駕遊在當地非常盛行,附設GPRS導航系統,非常方便,我們亦設租車服務,兩口子完成婚禮後便可順道蜜月,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