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場直擊F1錦標賽兼遊全羅南道紅葉秘境

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快將開鑼,10月14至16日將於韓國全羅南道靈巖隆重舉行。新華旅遊為您預留門票,帶您直擊精彩刺激的賽事,感受現場的震撼快感與熾熱氣氛。韓國全羅南道5天團包F1門票,10月13至15日出發,團費只須$4888起,可順道賞內藏山紅葉,並連住2晚度假酒店。於韓國舉行比賽,對F1迷是一大喜訊,因為前往韓國非常近便,而且旅費可說是亞洲區F1觀戰團最便宜的選擇。

今屆F1韓國大獎賽是19個賽程中的第17個賽程,有12個車隊及多達4000名的團隊,再加上觀眾,預計約有超過11萬人次一同參與此盛事。除了法拉利、邁凱倫、雷諾等去年參賽的9個車隊外,還有Compos Meta 1(西班牙)、Vergin Racing(英國)及Lotus F1 Racing(馬來西亞)3個車隊新加入。韓國靈巖國際賽道位於景色優美的黃海沿岸,佔地約150萬坪,投入2,500多億韓元打造。賽道總長5,615公里,是繼意大利蒙扎賽道之後世界第二長及亞洲最長之F1賽道。賽場可容納約12萬名觀眾,是韓國最大規模的運動體育賽場。觀眾席建築設計上更運用了形似韓式房屋的屋簷線,別具特色。

除了親身體驗F1大獎賽,10月韓國秋意正濃,亦是賞楓的最佳時機。此行將遊覽韓國第一楓葉山、韓國八景之一的內藏山。內藏山的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走進長長的楓林隧道,感受秋天專屬的清新氣息,國立公園內1500年歷史的白羊寺和內藏寺,古色古香,為美景添上詩意。

近年全球環保意識加強,生態旅遊隨之興起。全羅南道的順天灣濕地與寶城茶園,是生態觀光的勝地。順天灣自然生態公園是世界5大沿岸濕地之一,每年10至11月是蘆葦開花季節,可觀賞金黃色蘆葦林及珍貴候鳥灰鶴。其40公里海岸線及S形河道,並被韓國專業攝影團體選為10大日落美景,亦是「大長今」的取景地。韓國第一茶園「寶城茶園」,是多部著名韓劇電影拍攝地,團友可於此品嚐特產綠茶雪糕。

另外,新華旅遊提供韓國多個賞秋色行程,包括雪嶽山、馬耳山、太白山、漢拏山、雞龍山等紅葉名所,9至11月出發$2599起。


詳情請與本公司分行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