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婚禮蜜月新推介: 毛里裘斯知多D


新華旅遊剛於7月15日至17日假香港會展「香港婚宴暨結婚服務博覽」參展並已圓滿結束。新華旅遊首度與毛里裘斯航空攜手推廣,於攤位內以小遊戲形式讓現場的準新人認識毛里裘斯這個婚禮蜜月度假的好地方,由毛里裘斯航空送出的雙人來回毛里裘斯機票一套,讓新人能親身一嘗走進這個浪漫美麗的世外桃源,作為他們的蜜月之旅。現場反應熱烈,準新人都非常踴躍,努力爭取這個到訪的機會。

於芸芸的參賽者當中,昨日終於選出一位幸運的優勝者,而其他優秀的參賽者也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得獎結果及參賽者對毛里裘斯的印象分享都已刊登於本公司網站,歡迎參看:
http://www.sunflower.com.hk/theme/2010/wedding/event.asp

毛里裘斯在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 (World Travel Market) 榮獲「最佳結婚及度蜜月遠程目的地」,其海灘、高爾夫球(免Green Fee)、酒店及美食,享譽國際。迷人的沙灘配以碧海藍天,景色優美,非常適合沿海散步及遊覽。如Palmar及Belle Mare的白色沙灘,一邊盡是常綠的喬木,另一邊盡是環礁,而且氣候溫暖,當地人亦好客熱情,是婚照拍攝及蜜月度假的不二之選。大部份毛里裘斯的酒店更會提供免費水上運動設施,住客盡情暢玩。相信於此地結婚蜜月,必定畢生難忘。

除了毛里裘斯外, 新華旅遊還提供其他海外婚禮地點,包括沖繩、輕井澤、北海道、關島、斐濟。近日更新增了12個峇里的教堂或沙灘婚禮場地套餐,供準新人有更多地區選擇,非常值得推介。

毛里裘斯自悠行推介:
Club Med 精選自悠行6天4晚套票 (毛里裘斯航空)
$ 10990起 出發日期: 即日起至10月31日
*4 晚酒店住宿: Club Med La Pointe aux Canonniers/ Club Med La Plantation d'Albion
http://www.sunflower.com.hk/sf2010/pdfviewer.aspx?t=p&l=MRUMKCMA6P.pdf
http://www.sunflower.com.hk/sf2010/pdfviewer.aspx?t=p&l=MRUMKCM6P.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