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團式婚禮


繼籌辦過沖繩首個十全十美集體婚禮團,浪漫婚禮加上充實行程住宿安排,參與新人一致好評!同時籌辦過程亦增強了新華旅遊包團式婚禮的實力經驗。


很多新人都希望親朋戚友都能到場見証感動一刻,但一想到親友同行往往令行程變得繁瑣複雜,加重壓力,既要安排機票住宿、當地交通、觀禮接送、預訂宴會,還要設計行程及安排領隊同行照顧。這些都令新人緊張致不能放鬆享受自己的難忘婚旅。


所以我們的包團婚禮服務特別細心,貼合每對新人需要,由照顧他們預訂教堂開始,同步處理其親友組團的以上細項,價錢合理,令親友就像置身旅行團,而只預留一天輕鬆觀禮。


最完美的海外婚禮,就是新人和親友都能盡意享受婚禮的喜悅和旅遊的樂趣。

度身訂造結婚蜜月之旅

新華旅遊了解每對準新人都對理想婚禮的不同要求,因此不論是二人同行或組團婚禮, 我們的專業顧問為您度身訂造一條龍的海外婚禮及婚紗拍攝服務,包括預訂機票、酒店 、海外婚紗租借、造型及攝影、教堂租借、牧師神父證婚及酒店婚宴等。除了當地的紀念婚書, 有些國家更可預約具法律效力的海外婚姻註冊服務。此外,細節如酒店接送、房間佈置及燭光晚餐, 新華旅遊都可貼心預備,如果想要有一個浪漫的難忘體驗,例如到泰國騎大象行婚禮, 於海底進行婚禮或在熱氣球上舉行空中婚禮,這些都可以交給我們,把夢想實現,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夢幻之旅。

聯絡婚禮顧問
聯絡包團顧問

蜜月旅行, 包團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