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毛里裘斯婚禮

毛里裘斯景色優美迷人,溫暖的熱帶氣候加上當地人的熱情好客;使毛里裘斯在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 (World Travel Market) 榮獲「最佳結婚及度蜜月遠程目的地」,漸漸被更多新人及愛好度假人仕發掘。


這個讓人放鬆至極的度假勝地;以海灘、高爾夫球、酒店及美食享譽國際。其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非常適合沿海散步及遊覽。如Palmar及Belle Mare的白色沙灘,一邊盡是常綠的喬木,另一邊盡是環礁。南部有最著名的懸崖峭壁。北部則以水上運動聞名,包括划水、衝浪、航行、深海捕魚及海上滑翔。東部最適合觀賞大自然景色。而西部則能欣賞壯麗宏偉的日落及享受深海捕魚的樂趣。由於大部份毛里裘斯的酒店也會為賓客提供免費水上運動和高爾夫球設施,讓到訪的遊客都能盡情暢玩一番。


毛里裘斯蜜月

毛里裘斯婚禮

毛里裘斯結婚

毛里裘斯蜜月


Ms. Wong
大自然美,陽光海灘,很像馬爾代夫,海水清晰,酒店建築很有特色,而且環境讓人很舒服。
Ms. Kwok
到處陽光海灘,水清沙幼,加上有國際酒店及美食,非常適合度假及結婚蜜月。
Ms. Yeung
It is like Maldives. It is a romantic place with sun and beach.
Ms. Wong
很relax,很浪漫,很想walk with Lion,去玩一定會介紹給朋友。
Ms. Chung
陽光與海灘,留意到後面有座著名的火山,聽聞是長年累月的火山岩形成,而且那邊的人非常熱情,度假結婚一流。
Ms. Lau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一生人至少要去一次,在當地結婚很有紀念價值。
Mr. Yip
我對Mauritius 的感覺是很平靜,帶點熱鬧,當地人熱情而且是一個世外桃園,
在當地結婚會有二人世界的空間而不失陽光與海灘,夢幻婚禮的感覺。
Ms. Ng
安靜的人間天堂,沒有紛爭,浪漫的世外桃園。
Mr. Eric Lo
這是我倆期待的浪漫蜜月! 很Relax又浪漫,溫馨的婚禮,有著電影”27 Dresses” 的結尾味道。

 

  • 得獎者由評判: Air Mauritius (毛里裘斯航空) 選出
  • 有關送出的機票受使用條款限制,得獎者需於專人通知後到毛里裘斯航空指定地點領取得獎信
  • 如得獎者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 wedding@hksunflower.com
  • 各參賽者均可獲贈由毛里裘斯航空送出的精美紀念品一份,專人將個別致電通知領取程序。

於今年7月15-17日的婚展攤位內,新華旅遊與毛里裘斯航空攜手以小遊戲形式推廣此至尊結婚蜜月度假勝地給現場的新人,除加深了更多人對毛里裘斯的了解和印象,得獎者更可獲贈雙人來回毛里裘斯機票,有機會親身體驗當地的美麗與浪漫。


特別鳴謝

毛里裘斯航空

 

有關活動的報章報導:

 

毛里裘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