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愛在斐濟知多D

新華旅遊與斐濟太平洋航空攜手呈獻,送您浪漫斐濟結婚之旅! 準新人只需於2012年11月2日至11月4日,親臨「香港婚紗暨結婚博覽」新華旅遊攤位,即可藉著參加遊戲,了解斐濟這個世外桃源之美,更有機會獲雙人來回斐濟經濟客位機票(名額2位),親身飛到斐濟,來一趟與別不同的浪漫甜蜜之旅。


斐濟蜜月

斐濟蜜月

It’s Fiji time! 最美好的斐濟時光


翡翠綠的南太平洋,寶石藍的天空,隱世的古樸村落,熱情的村民,浪漫的婚禮,就在斐濟。讓我倆在這個純淨自然的國度舉行婚禮,展開人生的新里程吧!


斐濟位於澳洲東面,新西蘭北面,由332個島嶼組成,是一個未經污染的世外桃園。在斐濟常聽到兩句說話:“Bula”,那是熱情友善的打招呼說「你好!」,另一句是 “It’s Fiji time”,意思是請您盡情relax,好好享受。乘船探索小島,漫步白沙灘,椰林樹影婆娑,香草味隨風飄至,全方位欣賞日落,感受最愜意的蜜月度假時光。


好動之人可潛水欣賞色彩斑斕的海底世界,投入衝浪、獨木舟、釣魚和高爾夫球等活動。想體驗當地文化,可探訪傳統部落,村民會於歡迎儀式為您奉上口味獨特的Kava湯,與您載歌載舞。


婚禮特色:

以一望無際的海洋為背景,配上熱帶園林和簡潔的白教堂建築,場面叫人陶醉。當地人穿上傳統禮服,獻唱聖詩。
可代辦合法註冊婚禮。

 

婚禮套餐     蜜月套票

 

斐濟結婚

斐濟婚禮

斐濟結婚

斐濟蜜月


Ms. Wong
與大自然接觸,感覺浪漫,活動亦多,可脫離大路普通的婚禮蜜月。
Ms. Kong
感覺自然,舒服,係一個很好的蜜月結婚勝地。
Ms. Li
陽光與海灘,動靜皆宜。沒想到還有這種世外桃源。單看影片已經很吸引,必定樂而忘返。
Ms. Wong
千言萬語難形容,回味無窮,好想起動,Fiji, Fiji~~~
Ms. Yeung
Romantic, Lots of activities , the beaches are nice. Fiji is a good place for honeymoon.
Ms. Lee
新鮮,刺激,未想過這個地方如此吸引。
Ms. Tsang
Fun: 多元化的活動,有Golf,浮潛,獨木舟....
Fresh: 新的景點,新的航線,清新的空氣,美景...如果有機會去斐濟,將會一生難忘!
Mr. Leung
陽光與海灘,接近大自然,寫意

 

斐濟結婚

航班資料:

斐濟太平洋航空是香港唯一提供不停站直航斐濟的航線,全面使用新型B747-400大型噴射客機,每逢周四及周六往返。(資料僅供參考)


酒店:

Denarau Island有不少國際五星級度假村,包括Sheraton Fiji Resort、Sheraton Denarau Villas及Shangri-La 's Fijian Resort & Spa。


簽證:

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


貨幣:

斐濟貨幣單位為斐濟元(FJD),港幣在斐濟並不通用,請準備美元到當地換成斐濟元。


天氣:

斐濟屬於宜人的熱帶氣候,終年溫和雨少。平均溫度為 20℃至 30℃。最佳旅遊時間為 5 月至 12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