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



輕井澤 – 大自然中的婚禮

輕井澤四季分明,春粉、夏綠、秋紅 、冬白,四時之景均有迷人之處。除了是日本皇室的度假避暑勝地,John Lennon與大野洋子亦在此開展美麗的愛情故事,因此深受日本及歐洲人喜愛。 除了兩座特色教堂,這裡還有不少頂級度假酒店。最著名的星野度假區,景致尤為優美。為了讓新人可以輕鬆地準備婚禮,在整個婚旅行程中,我們將安排新人入住2晚精品度假酒店Hotel Bleston Court。


Terrace Villa                                                                           Designer’s Cottage 榮獲日本Good Design大獎

幸福的庭院 – 星野度假區Hotel Bleston Court
Hotel Bleston Court鄰近高原教堂及石之教堂,設有三十多間別墅式客房,被大自然的叢林景色包圍,舒服寧靜。其中專為新婚璧人打造的客房 [Designers Cottage藝術別墅]更榮獲日本[Good Design]大獎。以現代簡約設計展現心與心交流的理念,白色牆壁及大理石地面構成優雅的空間,有助新人敞開心扉,自由暢談。


Stone Church

交通: 輕井澤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
(接送服務: 由輕井澤至酒店)
容納人數: 約40人
酒店推介: Hotel Bleston Court
團號: WWKARSTONE-H
Stone Church  由美國建築師設計,帶5種自然原素:光,石,綠葉,木及流水聲。在山坡旁順著自然環境而建成的這座教堂非常特別,以石頭和玻璃建成,帶有象徵意義: 石頭代表男性保護妻子的強壯;玻璃代表女性溫柔體貼照顧丈夫,有互相扶持的意思。聖潔之路是環繞場內半周的小路徑,寓意兩人共同過渡人生的每個階段。雖然教堂由很多石頭堆砌而成,卻刻意留出一個大窗空間,令光線和甜蜜的空氣都能相互流通,充滿心思。
Stone Church

Kogen Church

交通: 輕井澤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
(接送服務: 由輕井澤至酒店)
容納人數: 約80人
酒店推介: Hotel Bleston Court
團號: WWKARKOG-H
Kogen Church  這座具歷史味道的教堂建於1921年,本來只是一個說教的地方,後來經過修葺變成了現在的高原教堂,它以木建成,其外形呈三角形狀,加上柔和燈光和高貴豎琴,增添和諧而莊嚴之感。
Kogen Church

*以上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所有價錢只供參考,一切價錢以報名時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