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台中、南投攝影之旅
專家帶您尋覓自然美


台灣中部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山水及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新華旅遊聯同專業旅遊攝影家Richard Lau精心設計行程並同行指導,帶領大家前往南投、台中,深入感受大自然的慢活步伐,以鏡頭捕捉綠意滿盈的夏日光影。

行程遍訪台中、南投攝影勝地,包括南投大崙山觀光茶園、溪頭國家森林公園、高美濕地等。南投大崙山觀光茶園位於一千二百多海拔,山上氣候涼爽,終年雲霧飄渺,登上觀景台,更可將烏龍茶田及銀杏樹林飽覽無遺。變幻的雲海繚繞於鬱蔥的茶園森林,美景瞬息變幻。溪頭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海拔一千多公尺,面積約二千五百公頃的國家公園種植了不少珍貴樹種如紅檜、扁柏,還有如人間仙境般的氤氳竹林,加上小穚流水的景觀,是生態寶庫,亦是取景拍攝的理想地點。行程另一重點是前往高美濕地欣賞醉人日落,風車大道一整排矗立的風車與璀璨的晚霞,倒影在濕地,靜謐的詩意等您來演釋。

行程入住鄰近溪頭國家森林公園的米堤大飯店及台中五星亞緻大飯店,舒適享受。特別安排品嚐地道特色美食,包括醉月樓沙龍宴及又見一炊煙的無菜單料理等。

專業旅遊攝影家Richard 與您台中、南投尋覓自然美4天攝影之旅(WRMQ04DL),8月10日出發,團費HK$7,888起,免全程旅行團服務費,只辦一團,不容錯過!
立即報名
查詢及報名:新華旅遊2722 2888
WeChat ID: SunflowerTravel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

Richard Lau(劉承東) 簡介 專業旅遊攝影家及攝影器材專家。觸覺敏銳,喜歡尋找各地秘景,發掘旅遊攝影題材及設計取景路線,並常為旅遊局演講,於攝影雜誌及報紙撰寫專欄文章,與大眾分享旅遊攝影樂趣。Richard 與旅遊局合作出版的旅遊指南,包括《韓國櫻花旅攝攻略》、《濟州道自駕遊天書》及《韓國紅葉旅攝攻略》等。
圖片:

溪頭國家森林公園綠意盎然,置身於山林間, 令人放鬆。 南投大崙山觀光茶園茶田、森林、雲海、夕陽,美景如畫。
高美濕地的醉人日落,令人捨不得放下相機。 米堤大飯店坐落於國家森林公園附近,舒適雅緻,星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