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開拓主題自悠行
吸引品味時尚一族

新華旅遊獲本地旅遊雜誌《新假期》的「最佳旅行社選舉」公眾投票活動頒贈「2010年度最受歡迎主題旅遊套票大獎」。繼過往年度獲最受歡迎韓國、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團等大獎,今屆首次獲提名的全新「法國波爾多古堡品酒之旅」勇奪獎項,足證港人對本公司新產品的愛戴及對自助遊的需求再提升。

法國波爾多尋味葡萄 古堡酒莊品酒之旅

來到世界葡萄酒之鄉波爾多,在Michelin Guide「米芝蓮指南」及Alastair Sawday’s Special Places to Stay Guide Book「阿拉斯泰爾索迪指南」推薦的十八世紀古堡酒莊Château Coulon Laurensac住宿,每天由身兼葡萄酒鑑賞家的古堡主人,帶你走訪著名酒莊,品嚐各種葡萄佳釀,於米芝蓮星級餐廳用膳。對於追求享受的旅行家來說,是一次不枉此生的尊貴旅程。

新華旅遊於2007年開始辦古堡酒莊品酒之旅。古堡的客房數量有限,而且酒莊主人十分重視接待服務質素,每次只招待少數客人,所以新華旅遊多以小型包團的模式來銷售這個非凡產品。不少顧客以此為蜜月旅行、結婚紀念、知己良朋私人聚會、及隱世富豪的家庭式生日派對等,貼心安排令人難忘。

其實很多識享受的香港人都渴望走訪酒莊及一嚐古堡住宿,但一般旅行社因無法安排團體住宿,受參觀酒莊的季節限制,而且成本非常高,所以市面上幾乎沒有此類旅行團開辦。新華旅遊看準這群高品味高消費的客戶,此產品應運而生,以自助遊加當地導覽方式,讓您漫遊波爾多,優遊自在享受旅程。六天五晚的古堡住宿、膳食、參觀酒莊及品酒行程,合共約港幣四萬元(未包機票)。

自主浪遊 自駕遊系列

除了法國古堡酒莊品酒之旅,新華旅遊最受歡迎的主題套票必數自駕遊系列,地點選擇包括塔斯曼尼亞、墨爾本、沖繩、北海道、七岩、華欣等。租車自駕的旅行方式自由靈活,除了便於隨時調整觀光路線,讓整個旅程盡在掌握,還可輕鬆到達較偏遠和尚未開發的隱世美境,領略淳樸的民風和未遭破壞的自然風光。

近年到日本自駕的客人倍增,當中以沖繩升幅最強勁,去年比前年人數上升達兩倍。新華旅遊沖繩4天3晚自駕遊套票包香港快運直航來回機票、3晚酒店住宿連早餐、4天S級(1000CC至1300CC)汽車連保險及導航器、專人來回機場接送。一般租車服務,還車時需入滿汽油(油費約JPY6265/HK$600),但於新華旅遊憑VISA信用卡報名即包一缸油,省錢之至!2月15日至3月10日出發只需HK$2999起。沖繩是日本最早看到櫻花的地區,每年大約1月中旬至2月中旬是最盛時期。八重岳、名護中央公園及今歸仁城跡是沖繩三大櫻祭場地,大可自駕前往感受櫻花祭的魅力,體驗風土人情,品嚐特色小吃。

澳洲繼電視旅遊節目「現代塵世美」,去年以美食掛帥的「為食總司令」重點介紹塔斯曼尼亞的純美風光及特產美食,引起很大迴響。新華旅遊配合設計一系列澳洲行程及自悠行。想親歷其境,品嚐美食,接觸大自然,不妨參照節目推介,到澳洲過一個暖洋洋的冬日,快動身出發吧!

真正一站式度身訂造 十全十美婚旅蜜月系列

近年愈來愈多新人渴望到海外結婚或拍攝婚照兼蜜月,但香港人生活繁忙,籌備婚事令人百上加斤,怎樣好好享受自己的大日子呢?新華旅遊了解到這個市場需求,去年開發了婚旅部門,並與著名海外婚禮統籌公司緊密聯繫,提供優質服務及更多美麗教堂選擇,以各地龐大網絡支援及對旅遊熱點的熟悉,一站式為新人籌辦獨特的海外婚禮及婚紗攝影蜜月。無論教堂場地及禮服租借、安排親友觀禮事項、預訂機票酒店,專車接送、籌劃行程等細節,都交由新華旅遊的婚旅顧問細心安排打點,可以真正享受一個無憂的浪漫旅程。

沖繩融合中日及獨特琉球文化,是日本人的蜜月度假勝地,沿海教堂非常多,婚禮配套完善,乘直航機前往只需約2小時,因此極受香港新人喜愛。除沖繩以外,新華旅遊提供的海外婚禮地點還有擁有四季美景的北海道、日本明仁天皇和美智子太子妃邂逅定情的輕井澤、迷人的關島及近年新興的快樂天堂斐濟,都是值得推薦的結婚勝地。想擁有一生難忘的結婚之旅,可聯絡wedding@hksunflower.com或致電婚旅蜜月專線: 3769 9698。

發佈日期: 2011年1月15日

  • 新華旅遊榮獲最受歡迎主題旅遊套票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