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e Beach Palace  喜瀨海濱度假酒店

住客可一覽名護灣平靜廣闊的大海,享受清澈透亮如翡翠般碧綠的自然風光,傾聽海浪沖刷沙灘的浪濤之聲,感受全身心融入美麗大自然的舒適與愜意。此外,酒店提供各種水上活動,包括浮潛、潛水體驗及踏板滑水等,精彩刺激。 Marine Bijou Chapel就在旁邊,新人於此舉行婚禮及蜜月,佔盡地利之便,省時舒適。

地址:郵編905-0026 沖繩縣名護市喜瀨115-2
TEL:098-052-5151
交通:從那霸市公車中心乘坐20,120路公共汽車,於喜瀨站下車,徒步2分鐘即達。酒店停車場設有150個免費停車位。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富著卡福度假酒店

沖繩富著卡福渡假酒店位於沖繩中部的恩納村,酒店瀕臨富著海灘,碧海藍天白沙灘,背靠亮綠流暢的國際高爾夫場,環境優美。主餐廳、宴會廳等均面海,尤其推薦夕陽落下時的美景。酒店附近有Ryukyu Mura、萬座角以及Zakimi Castle等旅遊景點,十分適合蜜月旅行。



地址:日本國頭郡恩納村246-1
TEL:098-964-7000
交通:從那霸機場乘坐往名護的120號路線巴士,在富著站下車,徒步5分鐘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