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協辦香港國際數學競賽總決賽
接待歐亞過千參賽者共迎盛事




「香港國際數學競賽總決賽HKIMO 2018(香港賽區)」於2018年9月1日順利舉行,新華旅遊獨立組團部負責協辦是次大型盛事,為來自歐洲、中亞及東南亞的參賽隊伍全權安排在港的四日行程。



今年是第一屆在香港舉行國際數學比賽,目的為提升學生對數學的學習興趣和熱情,培養推理、邏輯思考,以及加強推動東南亞地區之間學術交流,豐富學生的比賽經驗,普及數學文化。比賽金獎得獎者更能晉身世界國際數學競賽(WIMO),與世界頂尖學生進行比賽。



是次比賽有超過12個國家,包括來自保加利亞、哈薩克、吉爾吉斯、伊朗、烏克蘭、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以及本地隊伍,合共約二千多名中小學生、教師及家長參與。從機場迎接、酒店住宿、膳食、歡迎晚會、頒獎典禮、觀光導覽、以至交通安排等均由新華旅遊獨立組團部的專業團隊全力支持。

四日三夜的行程,除了籌備比賽事宜,新華旅遊更帶大家暢遊香港,前往山頂觀賞美麗的維港夜景、於尖沙咀星光大道欣賞「幻彩詠香江」表演、到黃大仙祠認識三教文化、暢玩兩大主題樂園 – 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海洋公園,讓學生與家長們放鬆一下,暢遊香港,共聚天倫,亦藉此推動香港旅遊發展。


是事活動獲得空前成功,除了各國同學取得佳績外,主辦機構奧冠教育中心亦十分滿意新華旅遊的悉心安排,希望來年的比賽能再度合作,一起推動數學文化交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