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辦香港單輪車協會組團 赴韓國世界錦標賽

「第19屆獨輪車世界錦標賽Unicon19’」於2018年7月29日至8月10日韓國安山市圓滿舉行,新華旅遊今年為中國香港單輪車協會籌辦獨立組團,安排了他們自2016年成立以來第一次參加的大型世界賽事的旅程。



中國香港單輪車協會旨在於本港中小學、國際學校、特殊學校以及社區團體等推廣單輪車運動,致力於培養青少年兒童多方面的專注力與平衡能力等運動技巧,是次出賽團隊由本港小學生組成。

台中、阿里山、高雄、台北5 天團(WTPM05SD/DL) 11月2日起出發,特別安排前往世界花卉博覽會,另將漫遊阿里山森林風景區,包乘小火車穿梭山林,11月至12月更有機會欣賞漫天紅葉的美景。台中3天2晚自悠行套票則包來回台中機票、酒店住宿及花博門票。一個旅程可同時賞花賞秋楓,喜愛大自然美景的您絶不能錯過。



在一連八日的比賽中,他們與來自世界各地31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200名運動員同場角逐,挑戰多個競速項目如撥輪、100米、800米、IUF迴旋障礙賽等,爭奪殊榮。先拔頭籌的有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的黃競賢於獨輪車男子立定賽0-11歲組別,勇奪銅牌;至於另一佳績來自獨輪車雙人花式0-11歲組別,同樣來自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的張信謙、黃韻之這對組合默契十足,奪得季軍。

新華旅遊悉心籌備是次比賽之旅,安排適合學員的住宿,場地接送及單輪車運送等細節,並於比賽結束後帶同學們遊覽知名景點如弘大區及天空公園等,協會表示非常滿意,希望日後能再度跟隨新華旅遊遠征不同地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