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深秋攝影之旅
旅攝專家帶您探索韓國賞楓秘境

每逢秋天,火紅、豔橙、金黃的楓葉為韓國添上醉人色彩,想以最佳的角度留住最美的一刻,跟新華旅遊的【Richard 專業旅遊攝影家與您深秋韓楓 5 天攝影之旅】,帶你訪遍慶尚南道與全羅南道賞楓秘境。由韓國觀光公社委任的「韓遊團長」及專業旅遊攝影家Richard Lau精心設計行程並同行指導,預留充裕時間拍攝,並品嚐地道美食。

行程將細賞韓國八景之首、全國第一楓葉山的內藏山,沿著火紅的楓林隧道進入白羊寺,映入眼簾的是雙溪樓,倚山傍水的景觀,宛如一幅古意盎然的畫,讓人滿心感動。跨慶尚南道、全羅南北道的智異山,是韓國三大神山之一,國立公園內包羅了千年古寺華嚴寺、雙蹊寺及燕谷寺等賞楓勝地。位於南原的廣寒樓苑,因美景堪比嫦娥所在的月中宮殿而得名,是朝鮮時代的代表庭園,亦是名著《春香傳》的背景地。

除了捕捉楓景,此行將可品嚐釜山海神湯、特色燒五花肉及全羅韓定食等美食,一飽口福。

《Richard 專業旅遊攝影家與您》深秋韓楓 5 天攝影之旅(KKRB05DL),11月11日出發,團費HK$9,388,免全程旅行團服務費,並包全程景點門票及膳食,只辦一團,市場罕有,不容錯過!
詳情 : http://www.sunflower.com.hk/tourpdf/KKRB05DL.pdf

查詢及報名: 2722 2888

Richard Lau簡介
專業旅遊攝影家及攝影器材專家,韓國觀光公社韓遊團長。喜歡赴韓尋找新景點,經常為旅遊局演講及撰寫專欄。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出版的旅遊指南,包括《釜山櫻花旅遊攻略》、《韓國櫻花旅攝攻略》、《濟州道自駕遊天書》及《韓國紅葉旅攝攻略》等。


內藏山白羊寺與倒映紅葉的山溪湖泊映襯,宛如一幅畫。


廣寒樓是朝鮮庭園的代表作,亦是不少韓劇的拍攝地。


燕谷寺位於智異山稗牙谷的入口處,是登山賞楓必會參訪的古剎。


著名古剎華嚴寺內存多個國寶及文化財,蘊藏深厚的 文化歷史,寺後的楓林絢麗多彩,是賞楓勝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