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 X 關島觀光局
曬甜蜜合照 送您關島婚禮



浪漫滿分的絕美太平洋島國,一生必要去一次!由即日起至9月28日,參加新華旅遊與關島觀光局合辦的「I Love Guam下一站係……關島」活動,分享與摯愛的甜蜜合照,就有機會贏得雙人直航來回關島機票、酒店住宿連Coco Palm Garden Beach婚禮之旅,總值$62,888,完成人生大事,盡情放閃!

Coco Palm Garden Beach (可可棕櫚星沙灣) 位於關島北部,是當地國家公園及保護區,由於是私人經營的沙灘會所,私隱度極高。這裏的星砂是全關島最多的,沙質純白幼細、海水清澈見底,於這寧靜休閒的環境盡情享受被天空及海洋包圍的感覺。沙灘設施亦一應俱全,提供沙灘椅、吊床、熱水的淋浴間及冷氣休憩空間,舒適地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同時,亦可參加浮潛、獨木舟、叢林探險、沙灘排球等刺激活動,享受歡樂而甜蜜的假期。新人可選擇在戶外草地或沙灘舉行婚禮,再也浪漫不過。

請立即登入新華旅遊Facebook專頁參加:
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love.at.sunflower

圖片:

分享與一張與摯愛的甜蜜合照,並有「I ❤ Guam] 字樣的相片參加遊戲


於Coco Palm Garden Beach 舉行戶外婚禮,浪漫滿分


Coco Palm Garden Beach擁有得天獨厚的原始美景,無論戶外婚禮或拍攝婚照都十分適合,感覺清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