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創新德國精華遊


德國集珍貴的藝術文化、歷史古蹟及壯麗山河美景於一身,新華旅遊特別設計全德國9/10天創新之旅 (團號EWHE09/10DL),帶您深度探索精華城鎮及景點。

有「德國佛羅倫斯」美譽的德雷斯頓市,是前東德的工業重鎮,也是音樂藝術之都。二戰時遭盟軍炸毁一部份,幸好戰後政府致力重建復修,頂尖的巴洛克建築方可重現光輝。新華旅遊特別安排參觀保存皇室珍寶的綠色金庫博物館,讓您大開眼界。

工藝都市梅森以瓷器馳名世界,東西德统一後,建立了梅森瓷器博物館。團友在此欣賞限量版傑作之餘,也可選購瓷器,作家傳及保值之用。另參觀位於沃爾夫斯堡汽車城的福斯汽車博物館,可細賞歷年出現在荷李活電影的名車,包括占士甸主演《阿飛正傳》的跑車以至蝙蝠俠的跑車,與及一系列古董車,愛車人士實感滿足。

到波茨坦見證世界歷史,參觀各國元首簽署二戰停戰協議的采齊莉茵霍夫宮。美麗的忘憂宮亦是德國最大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行程並將前往漢堡、首都柏林、紐倫堡、海德堡、巴登巴登溫泉區、慕尼黑等大城與古鎮。上述團費$16688起,包領隊服務費、稅項及旅遊保險,2至6月出發,不容錯過。


綠色金庫博物館保存大量德國皇室珍寶,令人大開眼界


福斯汽車博物館擁有逾百輛標示品牌發展史的歷代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