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深鐵路開通遊潮汕
新華旅遊首日率先體驗

連接廈門、汕頭、深圳三大經濟特區的第一條快速鐵路-廈深鐵路,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正式通車。新華旅遊於通車首日,率先安排潮汕團乘坐,讓團友體驗嶄新旅程。

廈深鐵路由深圳北站開往福建廈門北站,全線十八個站,車程最快只需三個半小時,比長途巴士大大節省約五小時,至熱門旅遊目的地潮汕亦只需約兩小時。現時每日達二十班,省時方便又實惠,將掀起高鐵遊廣東及福建的熱潮。

潮汕是魚米之鄉,行程除了全包早午晚餐,盡嚐潮式九大簋宴、正宗獅頭鵝宴、潮州十八式宴、海鮮宴、開元養生素菜宴,更增加安排下午茶,品嚐百年老店「胡榮泉」鴨母稔及滴滴香魚蛋等地道美食。此外,特色文化景點如建於明朝的廣濟門城樓、獨特結構「十八梭船二十四洲」的湘子橋、及保存了唐、宋、元、明、清各代珍貴文物的開元寺等,都值得遊覽細賞。一月至三月天天出發,三天團(團號:CSVV03LW)團費只須$969起。此團來回程均選乘廈深鐵路,反應踴躍,一月份收客已逾三百。

查詢及報名:新華旅遊2722 2888
網址:www.sunflower.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

圖片:


新華旅遊首發廈深鐵路潮汕團

湘子橋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