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獨家代理沖繩新教堂
海天一色下見証永恆約定

「Yes, I do我願意」,簡單而不容易的三個字結下永恆的約定。於海外別緻的美景下許下一生的承諾,使約定更難忘。新華旅遊提供貼心的一站式海外服務及多個海外婚禮場地選擇,現誠意推介以下兩大精選,均可辦理當地合法註冊:

沖繩新教堂Marine Bijou Chapel
充滿悠閒的渡假小島氣息、氣候怡人的沖繩是港人婚旅的熱門地點,於沖繩不難見到各種風格的教堂,如以水晶為題的童話式教堂Lazor Garden、「太陽、星空、海水」為題的Okuma Felicia Church。新華旅遊香港獨家代理的Marine Bijou Chapel,今年7月全新開幕,位於名護市,交通便利。有別於其他教堂,Marine Bijou架高設於二樓位置,置身半玻璃屋形的教堂中,可將一望無際的海洋盡收眼簾,新人們在這碧海前許下山盟海誓更具意義、深刻。

4 天3 晚全包婚禮套餐
二人價: $ 27199起
套餐包括: 教堂租用、主婚人舉行行禮儀式、現場音樂(CD)、婚禮統籌人員、紀念婚書、絲花場地佈置、絲花花球及襟花、新娘化妝及髮型一次、100個婚照相片CD 檔及郵寄回港、三晚喜瀬海濱度假酒店連早餐、香港航空雙人直航來回香港至沖繩經濟客位機票。

澳洲黃金海岸神仙灣教堂
不少港人都有親友留居於澳洲,使澳洲近年成為新興的海外婚禮地點。全年陽光充沛的黃金海岸,可算是世界頂級度假天堂。 神仙灣教堂(Sanctuary Cove Chapel)位於黃金海岸高級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Sanctuary Cove內,以白色和綠色為主色,採用澳洲特有的砂岩裝飾,打造出時尚又莊嚴的氛圍,教堂內聖潔之路由10 米長的白色大理石鋪成,與11米高的巨型玻璃相互襯托著,陽光映照下使整個婚禮儀式更具神聖浪漫。 InterContinental Sanctuary Cove 度假村前往多個景點都十分方便,沖浪天堂、酒莊、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等主題公園近在咫尺,讓您享受充實甜蜜婚禮蜜月假期。

5 天3 晚婚禮機票酒店全包套餐
二人價: $ 39,628 起
套餐包括: 教堂租用、牧師舉行行禮儀式、現場音樂 (Live)、婚禮統籌人員、紀念婚書、場地絲花佈置、鮮花花球及襟花、新娘化妝及髮型一次、150 個婚照相片CD 檔及郵寄回港、新人來回酒店至教堂接送服務、三晚酒店住宿連每日早餐 (視乎所選之酒店)、新加坡航空(經新加坡)來回香港至布里斯本經濟客位機票、來回布里斯本機場至黃金海岸酒店旅遊巴士接送。

新華旅遊榮獲新婚生活易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優質婚禮商戶計劃」審核認證,優質服務水平備受認定,與海外婚禮公司長期合作,成功為過二百對新人締造完美的婚旅體。

新華旅遊婚禮蜜月專線: 3769 9698
電郵︰ wedding@hksunflower.com
網址︰ http://www.sunflower.com.hk/wedding

圖片:


架空設計的Marine Bijou Chapel將美景飽覽無遺

神仙灣教堂透明玻璃建築設計使教堂更明亮寬敞

神仙灣教堂附近環境優美,臨湖而立,是拍攝婚照的不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