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榮獲【香港企業領袖品牌】
「卓越低碳環保航空」品牌獎

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的【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2013】,於2 月 28 日假金鐘 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有過百位企業領袖及高級管理人員出席盛典,政商 名人雲集,場面星光熠熠。中華航空是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榮獲「低碳環保航空品牌獎」的企業,華航表示備感榮耀,並將持續推動環境保護 。



華航首創台灣航空公司先例,成立環境管理專責部門,近年來有計畫地執行各項環保行動,致力推動環保服務,從無形的企業環境治理,到有形的華航園區綠建築規劃;從用量最大的飛航燃油,到最細微的機上用品,都盡力落實環保;在2012年推動64項節能減碳措施,已較2011年減少排放約3.4萬噸的二氧化碳,為環境永續貢獻一份心力。 華航在 2012 年榮獲台灣行政院環保署「節能減碳行動標章」特優獎,亦獲得《數位時代》雜誌「Super Green」評審團大獎及第三屆「2012 綠色品牌大調查」交通運輸類首獎,展現華航力行綠能環保的成績,也希望帶動社會大眾一起「環保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