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小型組團知己遊
及英超狂熱球賽套票

為實現想跟團又想自由的旅遊夢想,新華旅遊推出小型組團「知己遊」系列,讓你輕鬆與知己同遊,自由選擇出發時間,隨時起行!新華旅遊並以敏銳的旅遊觸覺,搜羅世界各地最熱門的盛事及最時尚的景點路線,推出特色主題套票,例如今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套票,為旅行家貼心打造感受至深的旅遊體驗。

全新優遊旅行方式「知己遊」
都市人想相約三五知己或親友一同旅行,好好享受相聚的時刻,並不容易,尤其想遊歷東非、南美、杜拜、毛里裘斯等長線地區,跟團未必夾期,自由行又頗有難度。新華旅遊現全新推出小型組團的優遊旅行方式-知己遊系列,讓您自定出發日子,自由度高,二至八人即可成行,有專人安排當地觀光行程及食宿等細節,最適合家族旅行,知己相聚,及蜜月之旅等。

想到東非追蹤動物大遷徙,二人便可成行,安排住宿全球首二十五位最佳酒店之一的克奇娃狩獵營,約五分鐘車程便能進入野生動物活動範圍,包乘四驅車探索瑪沙瑪拉野生動物保護區,及全程星級美食,獨特尊貴體驗非一般旅行團可媲美。

「英超狂熱」套票 現場觀戰
英超球賽即將開鑼,想到自己支持的球隊朝聖,現場感受熾熱氣氛?新華旅遊推出英超狂熱球賽套票,網羅曼聯、車路士、利物浦、阿仙奴、曼城及熱刺等六大勁旅的主場賽事,球迷毋須四處撲飛。

套票今年8月至明年5月出發,包兩晚三至四星級倫敦、曼徹斯特或利物浦酒店住宿,以及自選英超球賽門票一張,只需HK$3680起。門票均是位置較佳的尊貴VIP門票,包送場刊,部份門票包球會的禮遇,例如飲品供應,於球會餐廳享用餐膳,或參觀球會博物館等。呼朋喚友結伴觀戰,不亦樂乎!

詳情請瀏覽:http://www.sunflower.com.hk/tour/long/small_group.asp
查詢及報名熱線: 27222888


南美四國知己遊帶你探索秘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四人成行。


入住東非瑪沙瑪拉野生動物保護區克奇娃營地帳篷,別有一番野趣風味。


英超球迷結伴現場觀戰,一睹心儀球隊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