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豪華團
車迷朝聖兼嚐名人美食

第十二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Auto China),是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球汽車業界盛會,更被公認為中國汽車第一大展,有「汽車市場風向標」的美譽。今年將於4月25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新華旅遊首度舉辦北京車展美食團(LPAC05EX),包兩天專業觀眾參觀日門票,連續四晚入住市區國際五星級酒店,兼品嚐李純恩推介的傳統京菜及旗人菜等特色美食,5天團費$6388起,選乘港龍航空,包全程稅項、旅遊綜合保險、及免領隊導遊全程服務費。4月23、24日出發,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依託中國巨大的消費市場和快速發展的汽車工業,北京車展在展覽規模、及展品品質均提升至國際頂級水平。除了中國汽車企業紛紛藉此平台推廣品牌及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眾多跨國汽車公司都積極參與。上一屆有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英國、奧地利、馬來西亞、韓國、法國、加拿大等共十六個國家的二千多家廠商參展,吸引七十八萬名海內外觀眾。今屆主題為「創新、跨越」(leading through Innovation),將雲集全球頂尖未來及概念名車,再度成為全球車迷朝聖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