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瑞士少女峰百年紀念列車
漫遊荷蘭庫肯霍夫花展

歐洲3月至5月是賞花的最佳季節,瑞士、法國、荷蘭均有美不勝收的賞花勝地,讓您盡情感受春日氣息。瑞士號稱「世界花園」,除了於繁花似錦的湖畔小鎮茵特拉肯悠閒度假,還要乘今年慶祝一百年紀念的少女峰鐵路,登上「歐洲屋脊」,欣賞阿爾卑斯山壯麗冰川,沿途細味田園風光。法國的古堡區羅亞河谷也有世界聞名的花園。漫遊雪濃莎堡、尚博爾堡、及聖類斯路易十二至十六及拿破崙的行宮楓丹白露宮等世界文化遺產,穿梭於文藝復興風格的華麗花園,感受皇室的雍容華貴。新華旅遊瑞士、法國9/10天精選團(EWZZ09-10SD),帶您暢遊伯爾尼、茵特拉肯、日內瓦、夏特爾、羅亞河谷及巴黎,3月6、13、20、27日,4月1、15、29日出發,團費$19888起,免全程領隊服務費、免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包機場稅及旅遊綜合保險。

荷蘭是世界最大的花卉市場。已有長達60年歷史的荷蘭庫肯霍夫花展(Keukenhof Flower Show),今年將於3月22日至5月20日舉行。這座燦爛的花園每年都是全球遊人的賞花據點,庭園中的鬱金香、風信子、百合等花朵由專家精心植栽配色,七百萬朵鮮花爭奇鬥艷,形成色彩繽紛的畫卷。今屆以「波蘭-歐洲的心臟」為主題,以示波蘭為其重要的鲜花出口市場,將以波蘭的古典音樂與浪漫元素,與百花交織出燦爛和諧的景象。新華旅遊3月17日至5月15日期間出發的歐洲14天團(EWLE14EX/EWMC14SD)將增遊庫肯霍夫花展(包入場),保証預留不少於3小時參觀,絕非走馬看花,團費$19988起,免全程領隊服務費、免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包機場稅及旅遊綜合保險。愛花愛攝影的朋友要把握時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