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新瀛式」網上大抽獎第二輪,已經開始了!
機票、酒店等獎品豐富 超過600份等你攞

「盡享新瀛式」網上大抽獎第一輪已經於2011年12月31日完滿結束了。得獎名單亦將會在2012年1月20日於星島日報及The Standard公佈。而第二輪亦已於2012年1月10日正式開始了。參加了第一輪的朋友亦可於第二輪再次參與。錯過了第一輪的朋友,快快行動參加,不要錯過啊!

想參加的朋友只需到活動網站填寫問卷,便有機會參加大抽獎! 獎品包括:雙人日本來回機票、住宿招待券、主題樂園入場券等豐富獎品,獎品超過600份。 除了透過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網站Facebook專頁參加大抽獎!

除了大抽獎以外,活動網站內每日更新旅遊資訊,這些旅遊資訊更可以種類及地區檢索。此外,還可看到實際去完日本旅行的香港旅客的真實心聲,了解日本的現況及他們的好介紹。

【盡享新瀛式 大抽獎】
網站:http://www.welcome2japan.hkwww.facebook.com/visitjapanhk
抽獎期間:2012年1月10日~2012年3月10日
活動對象:只限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人士參加
※ 請細閱活動網站上的「參加規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