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深度獵奇豪華遊 吸引高消費高要求一族

於8月16日,由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舉辦的聯誼聚餐 「雲南菇菌鮑魚盛宴」於歡笑聲中完滿結束。席間會長胡曉明與一眾會員分享早前協會與新華旅遊舉辦的13天東非深度獵奇豪華遊的旅遊影片,回顧旅程一幕一幕震撼情景,仍然歷歷在目,參與的團友都大讚超值抵玩,食住一流,體驗獨特,令人回味無窮。

這深度獵奇豪華遊,不但乘坐越野四驅車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遷徙,並於熱氣球上俯覽大草原,還乘坐別具特色的“The Royal Livinstone Express”專列,沿著Zambezi River遊覽Mosi-oa-Tunya National Park。行程中無論住宿、飲食皆以頂級為指標,於瑪沙瑪拉入住全球首二十五位最佳酒店之一的克奇娃狩獵營(Kichwa Tembo Safari Camp), 並享有無微不至的私人管家服務,而於南非約翰尼斯堡更入住佔地10公頃、受團友高度讚揚的撒克遜精品酒店(Saxon Boutique Hotel, Spa & Villas Egoli Suites),單是以七系列型號寶馬車隊接送住客上山已氣派不凡。飲食方面更顯尊貴地位,以龍蝦、生蠔作為早餐,並品嚐南非鮑魚,非一般的旅行團可媲美。

獵奇的過程更令團友畢生難忘,置身於野生叢林,近距離觀看動物遷徙、猛獸吞噬獵物的情景,深感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道理。

這個豪華團亦歷史性於開售不足3小時已經滿額,團友均來自金融界、法律界及商界高層。可見高質素的旅行團,盡管價錢略高,只要物有所值,能享受佳餚美點,入住頂級酒店,均不乏捧場客。由於是次營地及機位有限,部份未能參與的會員都大感可惜。新華旅遊可為高端客戶籌辦各類型的特級豪華小包團,如非洲團、南美四國團、豪華火車團等,歡迎致電查詢。

圖片資料:


專資會團員於瑪沙瑪拉草原上合照


克奇娃營地的豪華帳篷


近距離觀看動物遷徙


撒克遜精品酒店


(左起) 新華旅遊董事總經理楊章桂芝、匯菱洋酒公司董事麥鳳儀、工總主席暨專資會理事鍾志平及偉盈集團董事總經理吳美枝

詳情請與本公司分行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