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Luz de Amor Chapel

交通: 距離機場車程約10分鐘
容納人數: 約24人
酒店推介: Westin Resort Guam
團號: WWGUAMLUZ-W
Luz de Amor Chapel   佇立在能夠眺望戀人岬的杜夢灣中央,海洋與白色沙灘的光景為兩人的誓約編織出最美一刻。透明的聖潔之路,帶來如在海上進行婚禮般的奇妙體驗。
  Luz de Amor Chapel

Blue Aster Chapel

交通: 距離機場車程約10分鐘
容納人數: 約30人
酒店推介: Holiday Resort Guam
團號: WWGUAMBLUE-W
Blue Aster Chapel  坐落於杜夢灣邊(Tumon Bay)的"Blue Aster"。燦爛的陽光透過透明的玻璃窗,灑落在準新人的身上,面向神壇擁有一望無際的天和海。另外,在一樓同時設置有喜宴場地,欣賞眼前一片無際的大海景色,與賓客共度浪漫醉人的一餐。
  Blue Aster Chapel

St. Probus Chapel

交通: 距離機場車程約15分鐘
容納人數: 約60人
酒店推介: Hilton Guam Resort & Spa
團號: WWGUAMPRO-W
St Probus Chapel  在希爾頓飯店( Hilton Guam Resort& Spa) 的內西端,景色宜人的山丘上, 擁有南國景色和一望無際的海洋,也是關島上唯一使用玻璃、石頭、木頭等原始建材而建成的教堂。鵝蛋形大門象徵著準新人新生活的美好開始,別具意義。
St Probus Chapel


*以上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所有價錢只供參考,一切價錢以報名時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