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 Kyushu.Fukuoka

Chapel in the Sky  

交通: 距離福岡機場車程約 20 分鐘
容納人數: 約140人
酒店推介: Hilton Fukuoka Sea Hawk
團號: WPPKMQLAG
Dabid   教堂位於 123 米高的國際五星級 Hilton Fukuoka Sea Hawk 酒店頂層,270 度落地玻璃可俯瞰福岡都市景觀及博多灣海景, 讓新人猶如置身於半空中舉行婚禮,別具一格。婚禮完成後,將安排前往能古島拍攝婚紗照片,島上花田處處,花卉隨四季變換 綻放不同面貌,景色浪漫醉人。在此拍攝婚照,相信必定為新人留下最美麗回憶。
      Chapel_in_the_Sky

葡萄の樹 Chapel Le Rave  

交通: 距離福岡機場車程約60 分鐘
容納人數: 約80人
酒店推介: 『杜の七種』度假酒店
團號: WWFUKSLO-S
Dabid 場地位於福岡市北部,提供 Chapel Le Rave 教堂婚禮和葡萄樹森林花園戶外婚禮,各有特色。新人可選擇於陽光四溢的教堂走過鮮花走廊,在撲鼻芳香的環境寫下人生新一頁,或在葡萄樹林步向千年之森的聖潔之路,於優美環境和青空下感受大自然的奧妙,並在森林的祝福中承諾著永恆的愛,與在場親友一同創造溫馨回憶。
      Chapel_Le_Rave

White Rose Chapel  

交通: 距離福岡機場車程約20分鐘
容納人數: 約80人
酒店推介: Grand Hyatt Fukuoka
團號: WWFUKWHI-S
Dabid 位於福岡君悅酒店內,以全白流線形設計,配以白玫瑰點綴,帶給新人純潔及新的希望。婚禮完成後,將安排前往能古島拍攝婚紗照片,島上花田處處,花卉隨四季變換 綻放不同面貌,景色浪漫醉人。在此拍攝婚照,相信必定為新人留下最美麗回憶。
      White_Rose_Chapel

Hotel Okura Fukuoka Chapel  

交通: 距離福岡機場車程約20分鐘
座位: -
酒店推介: Hotel Okura Fukuoka
團號: WWFUKOKU-S
Dabid 位於福岡大倉酒店內,以日式風格,配以柔和燈光及自然光線行禮。新人彷彿被幸福包圍。婚禮完成後,將安排前往能古島拍攝婚紗照片,島上花田處處,花卉隨四季變換 綻放不同面貌,景色浪漫醉人。在此拍攝婚照,相信必定為新人留下最美麗回憶。
      Hotel_Okura_Fukuoka_Chapel

*以上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所有價錢只供參考,一切價錢以報名時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