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連續七年膺「商界展關懷」企業

現今香港社會,需要互相關懷扶持的正能量。新華旅遊參與社聯主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至今已連續七年。今年在聖雅各福群會提名下,再度獲評選嘉許為「商界展關懷」企業。

新華旅遊今年踏入四十周年,一直以來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於關愛弱勢社群,促進社群共融,培訓人才及關懷員工各方面均不遺餘力。去年作為港島、九龍區百萬行嘉賓隊伍,為香港公益金籌款,並鼓勵員工與親屬一同參與。為晨曦會福音戒毒及香港單親協會籌募經費,支援有需要人士自強自助。鼎力支持兒童教育及宣揚愛護地球,贊助四百位基層家庭兒童欣賞挪亞方舟音樂劇,受惠機構達十多個,新華旅遊員工亦獲贈門票,親子同樂。

新華旅遊特別注重培育社會人才及關懷員工。多年來為聖雅各福群會的旅遊培訓課程學生舉辦就業講座並給予實習機會,支持青少年就業。每年頒發長期服務獎及勤工獎等,以嘉許表現卓越的員工。為延展對員工家庭的關懷,更設立「員工子女獎學金」計劃。

圖片:


新華旅遊鼓勵員工共同積極參與關懷社會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