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旅遊韓國賞花美食攝影之旅
專家帶您遍訪濟州名景

濟州位於韓國的最南端,是櫻花最早綻放的地方,加上金黃的油菜花,每年三至四月,花海處處。新華旅遊繼往年賞花美食攝影團系列反應熱烈,今年再度推出,由韓國觀光公社之韓遊顧問及專業旅遊攝影家Richard 精心設計行程並同行指導,帶領大家遊覽濟州賞花勝地,預留充裕時間拍攝,並品嚐地道美食。

行程特別集中深度遊覽濟州,訪遍賞花勝地,包括濟州大學、濟州最大外島之牛島、「濟州十景」之首及「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天帝淵瀑布、火山公園山君不離、山房窟寺等。

濟州大學的櫻花大道為著名景點,於草地上賞櫻份外寫意。濟州又以壯麗動人的海岸線聞名,花海襯托藍天白雲及海景,如油畫般美。於涉地可支、城山日出峰、及靠著龍頭海岸的山房山,放眼望去,盡是花田山海美景。此行並將訪尋《大長今》的經典浪漫場景—挾才海水浴場。

全程住頂級酒店,有面海的Ocean Suites及坐擁花田的新羅酒店,享受舒適。賞美景之餘,必歎地道美食,大飽口福!濟州盛產鮑魚,鮑魚海鮮雜燴湯、鮑魚粥等新鮮美味,還有黑豚五花肉燒烤、豚肉雪濃湯麵等,肉質結實有彈性,包你大快朵頤。

濟州賞花美食攝影5 天之旅(KKRS05DL),3月23日出發,團費HK$10,388起,包旅遊保險及免領隊服務費,並包全程景點門票及膳食,只辦一團,不容錯過!

查詢及報名:新華旅遊2722 2888
網址:www.sunflower.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

Richard Lau簡介
專業旅遊攝影家及攝影器材專家,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之韓遊顧問。喜歡赴韓尋找新景點,經常為旅遊局演講及撰寫專欄。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出版的旅遊指南,包括《釜山櫻花旅遊攻略》、《韓國櫻花旅攝攻略》、《濟州道自駕遊天書》及《韓國紅葉旅攝攻略》等。

圖片:


通往濟州大學道上兩旁種滿櫻花樹,形成美麗櫻花隧道

每逢三月,濟州被金黃油菜花覆蓋,處處花田

入住五星新羅酒店,飽覽油菜花田,享受溫泉設施,舒適享受

濟州特色鮑魚海鮮鍋,爽口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