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LEGOLAND開幕
新華兼遊新加坡玩轉雙樂園

近年世界級主題樂園紛紛進駐東南亞,亞洲首座樂高樂園Legoland將於九月十五日於馬來西亞的新山盛大開幕!新華旅遊率先帶您前往,行程兼遊新加坡環球影城,一次過玩轉兩大樂園,全包入場及任玩套票。

全新的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佔地若七十六個足球場,設有七大主題區,包括入口區、樂高科技城、樂高王國、創意工房、探險世界、迷你世界及樂高城市。焦點園區迷你世界,以逾三千萬塊Lego積木,花三年時間砌成十七個亞洲國家的著名地標,全部按1:20比例建造,讓您變成巨人般瞬間穿梭漫遊吉隆坡雙子塔、新加坡魚尾獅、柬埔寨吳哥窟及印度泰姬陵等建築。這些模型更有互動機關,按鈕會有驚喜。

由Lego積木砌成的機動遊戲,是樂高樂園的獨門秘技。樂高科技城的Project X過山車有十八米高最刺激,外型獨特的咖啡杯及水上飛船均與別不同。樂高王國以中世紀城堡與傳說為背景,有飛龍過山車和得意好玩的場景。創意工房及樂高城市是小朋友必遊區,小火車和遊樂場專為幼童而設,還有任創意發揮的Lego學堂,4D影院及五十米高的觀景塔。園內超過四十多項機動遊樂設施,七間餐廳,加上亞洲最大Lego精品專門店The Big Shop,大小朋友都可玩個痛快。

旅行團:
吉隆坡、新山Legoland樂高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雙樂園豪華團(團號 SKUL05DL)
$$3599起,9月20日起天天出發

查詢及報名:2722 2888
網址:www.sunflower.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sunflower

圖片: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正門入口

迷你世界以逾三千萬塊樂高積木砌成亞洲的著名建築

乘樂高小火車暢遊,彷彿自己也化身為玩具人偶

除了刺激的機動遊戲,園中亦不乏小童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