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家旅遊局「盡享冬日新瀛式」大抽獎

日本國觀光廳(JTA)及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 合辦的"盡享新瀛式大抽獎"開始了!透過網站www.welcome2japan.hk (進入網站後按"盡享冬日新瀛式大抽獎"banner或右面JNTO支援活動下的首個banner),或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visitjapanhk,填妥簡單問卷,即有機會贏取雙人日本來回機票、住宿招待券、主題樂園入場券等豐富獎品。喜愛日本旅遊的你又怎能錯過?快快行動吧!

此活動只限香港永久性居民,2011年12月31日截止參加。抽獎舉行日期為2012年1月10日,抽獎結果將於2012年1月20日於星島日報及The Standard,及於JNTO 的網站公佈。得獎者將於報章公佈前獲專人以電話聯絡通知。

除了大抽獎以外,活動網站內將每日更新旅遊資訊,包括訪日的香港旅客分享心聲,讓大家了解日本的現況及他們的好介紹。今年曾志偉先生擔任了「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日本旅遊親善大使」,網站內可看到他對日本的支持信息,還有旅遊雜誌及著名博客到日本實地搜羅的最新資料。